close
唉...

這一陣子整個心都在後援會...

今天上去後援會...

看到會長把他的心聲都說了出來...

有幾段看了真的很心酸...

會長是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而開了這個後援會...

而會員也日漸增多了...

能看到每天都納麼多人支持這BY2...

我的心情也很快樂...

當然BY2如果知道有那麼多人支持她們~

再多的批評~

BY2有我們的支持~

她們也會覺得很欣慰了...

但我有時在想...

後援會...

不就是集合支持BY2~

肯為BY2付出~

為她們加油打氣的地方嗎?

而我們應該是團結的~

卻因為有些人的批評~

而有些成員就受影響了~

結果卻開始筆戰、嘴砲~

這些有意義嗎?

這麼做BY2會快樂嗎?

她們應該不希望我們是為了她們而傷和氣吧~

我覺得那些受影響而筆戰的人該檢討了...

還有那些批評別人的偶像的人也是~

你們老是批評別人~

但是~

你們有沒有想過~

難到你們能做得比她們更好嗎~?

而且換個方面來想~

假如那個被批評的人是你的朋友或者是親戚~

你們做何感想?

你們真的要將心比心~

你們要打出批評的文章來批評別人以前~

應該要先顧慮一下別人~

或許你們不喜歡他們~

但是有人喜歡呀~

或許你們批評別人的偶像有快感~

但你應該也有自己的偶像吧?

如果你自己的偶像知道你做這種事~

那他會高興嗎?

他們應該不希望他們的人氣是這樣子得到的吧?

而且你們這樣批~

會造成很多人的困擾~

甚至於造成不必要的糾紛~

嚴重的~

惹到火爆派的甚至於會鬧上警局也說不定~

真的~

我希望那批評別人的該好好想一想了~

你們的批評如果帶有人身攻擊~

那可是犯了誹謗罪的~

我知道你們都是聰明人~

也希望你們要自重...

我說真的~

真的啦~

將心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