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打網誌了~



終於開始感受到,所謂的大學生活了~



因為啦啦隊比賽~



最近都在學校練舞~



也讓我跟不少同學,有了交流~



我好高興~



跟大家一起練舞的時光好快樂~



今天也在終於成功的上戰場了~



(#這是班長幫我抓得髮型喔XD~有點亂~但是應該還OK喔~謝謝班長喔~






表演途中...



被班上的兩個女生嚇到...



很突然的就脫了~



Oh My God~



害我跳得"逃雷雷">///<



雖然沒有晉級~



但是大家都努力了~



這段時光雖然很短暫~



但是我會好好珍惜~



我真得好快樂~



謝謝大家給我一個這麼快樂的時光~



以後大家團結的時間還很多~



大家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