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怎麼

我只知道我曾經在一個飲料店認識了一個女生

我曾經是那麼的鼓起勇氣 去跟她談話、交流

她難過 我知道我的能力不夠

我卻還是拼命的想要去安慰她

因為我不忍看她傷心 看她哭泣

不忍看她難過

不忍看她痛苦

自從這個女孩子回到她該到的世界時

我回歸到了空氣

在這幾年來的生活裡我學到了一種東西叫"面對現實"

他已經陪伴我很久了

但是能做到這點的卻不多

我努力的想把我所學到的他

送給妳 但這卻是永遠不可能的任務

我文筆不好 也只能寫這篇不像樣的文章





















不認識的就...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