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有再回想往事的習慣耶= =a

想著國小那個羞澀的小弟弟~ =///

度過六年了 就這樣畢業了= =a

接下來是 青澀的國中生活

X的= =b

後兩年都是”不堪回首”的回憶

混著混著就混到高中了

從小學一直到高中就是改不了羞怯的個性= =a

幼稚園 好像還是”男女”通吃的阿(?)

怎麼越長越大 越來越害羞了勒

國中高中時期 身 邊的 老師 總是會告訴我

要敞開自己的心胸 試著自己去接近他人

6年來 都沒什麼進展的說= =a

一直到了大學 一點一滴 慢慢的累積在累積

談不上完美 卻也大概能坦白自然一點的表現出自我了

(就是搞不懂 為什麼跟女孩子說話還是都會害羞=A

 

也慢慢的想到那一年前與妳相遇時的那段時光了 (突然跑來了個插曲=A

 

 

 

 

這學期修了一門課 叫生命與信仰

這們課的教師 要求的就是要多發言

發表自己的意見

有數次 都有數不盡的經驗可以分享

接乎每次都卻步了

現在 就會想著螢光幕上同星座的人

(雖然沒很信星座的東西 有時還是會跟著跑哩= =a

看著看著就會以某些人為目標 試著去前進

經過這幾次上的課 總是覺得自己 離他們都好遠

所以都會試著去勉勵自己 就步知道什麼時候能踏出那一步呢=3=a

 

 

 

 

 

 

其實這N年來 說我什麼都沒學到

也不全然 或許我的表達能力 可能真的進步的緩慢了點

但學到的人生大道理 卻多到連我自己都數不清

可惜阿


現代的人真的不太愛聽人說長篇大論的大道理了

有時候 可能說得稍微語重心長點 還會被臭罵 =ˇ=

 

 

 

 

說實在的這幾年來的改變 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個性上嘛… 可能還是沒啥變吧  或許有時候還帶有一點火爆性格?

做人處事上嘛… 身邊的人總是說我根本就是濫好人一個= =a

交友狀況… 比以前那些損友好太多了 我可以說 雖然我現在沒女朋友

至少我還有你們這些共患難的好友吧

這或許就是我有敞開心胸的成果吧 (感覺還不錯=ˇ=

但是依然還是美中不足吧

跟異性交流上 似乎總是會存在著那麼一點”問題”吧

不是被誤會就是會害羞 =3=a

 

 

 

 

或許這N年來的改變不多

至少 我可以跟以前傷害到我的人大聲的說

 

 

我過得比你們還快樂幸福多了 沒有你們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Do You Underst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