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放假了...每天的生活...

說真的...

有點無趣...

而我也開始找事做了...

幫忙洗碗.披衣服...

做做家事也不錯~

最近也漸漸的迷上連續劇了~

之前看阿信~

現在看六個孩子&娘家

今天差點看到哭哩~

我在"妞妞"的部落格有留言嚕~

內容如下~:

雖然妳只是演戲而已~但是...我應該是太入戲了~看了妳今天演的那一集...

心好痛~看妳哭得那麼傷心~我都知道那是演戲...但是...妳演得太好了~!!

加油~妳跟三寶一定有的結果的(當然啦~是指戲裡面的妳囉)~加油喔~

妳的演技越來越好了~我有按照約定~天天都坐在電視機前面看妳的演出喔~

加油~@@!!永遠支持妳~(勿須太勞累喲~有三隻小熊~住在森林裡~熊爸爸~熊媽媽~熊寶寶<-

應該沒記錯~送妳喔~天天HAPPY~)

再說一次喔~加油喔~永遠支持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