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娘家"又感觸良多...

今天的留言如下:

又來留言囉~

妳最近的哭戲好多喔~

眼睛應該都哭腫了吧~

來~我代替三寶來給妳"惜惜"~

(謎之音:ㄆㄟ!ㄆㄟ!ㄆㄟ!不行啦~要留給三寶才行啦~)

看了預告~

說要私奔ㄋㄟ~

不行喔~

為愛付出很偉大~

但父母仍然是重要的~

我也對愛付出過~

我知道那種感受~

所以不行喔~

說了那麼多"廢話"~

基本上是對戲裡的妳說囉~

當然也不忘了天天來問好的話~

祝妳天天HAPPY喔~事事順心~

也不要忘了要照顧身體喔~


今天的這一集...

更讓我確定了我曾經想過的一句話...

原來...喜歡一個人這麼難...

光是暗戀就能讓人如此的累...

更何況是愛一個人...

想當初...

我還愛(喜歡)著她的時候...

我幾乎是天天注意著她...

看著她累...

我想關懷她...

她生病時...

我想照顧她...

她難過心情不好...

我甚至心痛的想抱著她,給她更多的溫暖...

但那也都是過去...

我知道她永遠無法接受我...

她也已經選了她的理想對象...

我只祝她幸福...

我現在也希望我的下一段感情能更好...

我真心的期待著...

我現在想先朝著我的理想前進...

也希望能有個同伴或著伴侶陪著我走這一段路...

為我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