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然又是...普通的一天囉...

睡得有點晚...

來就因為某些事情~

被我老妹惹到生氣~

我就因為很氣所以不想午餐給她吃~

但由於良心問題~

所以...

我還是去廚房用水餃給她吃了(自己卻餓肚子=3=)...

再來就等我老妹看電視看到一點~

就再來繼續看六個孩子和娘家的重播囉~

接著看到一半~

我一個跟我同班過9年的同學突然出現在我家~

我們就一直聊天~

不知道是太久沒聊天還是怎樣~

一聊就聊了一個鐘頭多~

聊得還真久ㄌㄟ~

我也很懷疑我自己~

明明兩個都是少話又安靜型的人~

卻有辦法聊一個鐘頭多~

真佩服我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