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要期中考了捏~

好快喔~

接下來的這幾天都要去看老師給的重點囉~

有星期六日兩天可以用~

星期六~也就是今天~

我跟著蘇還有鄭(蘇的友)~

我們3個一起騎著車到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一起去參加WS8同人展~

一開始~

哇靠~

人爆多~

進去想說怎麼不用門票~

原來是要去買社刊~

社刊=門票

挺划的來的~

至少是一本書~

總比買門票卻只有一張紙要來的好~

接下來就入場去囉~

哇喔~

人山人海~密密麻麻~

有如螞蟻般的萬頭鑽動呀~

而我們則是使盡全力朝著攤位進攻囉~

首先當然是要先去找我們學校的攤位囉~

看到社長了~

哇~~原來社長還記得我耶~XD

問聲招呼後我們就繼續往前囉~

再來到舞台前看到有舞台活動~

主要是做類似有獎徵答的活動~

回答問題~抽籤~

抽到什麼就是送什麼囉~

好羨慕其中一個人~

抽到懷錶耶~

接下來第一段結束後~

又開始逛沒逛完的攤子~

再來就去到外面拍CO囉~

哇喔~

拍了一堆~

拍了一整個早上~

接下來來看第二場的活動囉~

看完….

經典的來了~

蘇先生舉手回答問題了耶~

大家(指我們而已)嚇到~

而且還答對了~XD

接下來舞台活動也接近尾聲了~

結果我也花了400塊買了同人的東西~= =|||

吐血了~

結束後就到外面去拍COS囉~

繼續狂拍特拍~

拍到最後還遇到一個COSER~

他的COS角色是他自創的~

他好厲害~

扛著一支真材實料斬馬刀~

哇靠~

他要我們拿拿看~

= =|||好重

手都快斷了~

經過了解~

那一把刀竟然重達15公斤~

我的天~

我一拿起來骨頭都快散了~

來我們就幫他照幾張像~

再來我們就跟他借那把刀來照相~

直有一個字…重~!!

舉完之後骨頭都快散了~

再來我還是意猶未盡~

繼續在來拍一張~

OK~

完成~

接下來我們則跟他要了手機電話~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在聯絡~

再來結束後續攤~

什麼???

跑到女僕餐廳去了~

第一次去ㄋㄟ~

好緊張喔~

她們服務超好的~

但是我很害羞>///<~

我們再裡面點個東西吃一吃~

然後稍微觀摩一下~

然後時間到後~

我門就接收女僕的歡送~

XD~又害我內心小鹿亂撞了啦~

行程也都差不多了~

打道回府~

這一天很滿足~

玩了一天了~

明天又要開始認真囉~

讀書啦~

祝期中考順啦~

大家也都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