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喜^^



下午3點準時在FOCUS看到了冰淇淋少女組嘿~



現場的粉絲還挺High的~(為什麼我沒High ==|||)



一邊看著表演一邊拿著相機狂按快門~



也有錄影(手超酸ˊˋ)



她們還有玩遊戲



我也好想上台跟他們一起玩的說ˊˋ(但是我會害羞啦>///<)



遊戲結束後就開始簽名囉~



她們都好親切喔~



對我們表現的好熱情~



可是我卻只有微笑XD



唉~要是我能熱情一點他們或許會記得我也不一定哩ˊˋ



結束後意猶未盡的離開了~



回到家 整理一下照片



在到每個成員們的部落格留言~



呼~手真累~一次打7人份的留言還真多(包括總部落格)



時間也差不多了~



吃晚飯去~



一小時過後......



稍微歇一下之後~



我不行了ˊˋ



趴在床上 睡著了...



突然的一通電話~



被朋友挖出去啦~



玩到凌晨12點多



玩PS2玩到差點沒翻桌~(我在也不玩那種東西了ˋˊ+)



到家也累了~



洗個澡~晃一晃BLOG~



蛤~~~該睡囉~~就這樣~在趴~睡著囉~



明天會更好~^^ IceCream Musume !! Good Job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