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去想到以前的自己...



跟現在差好多...



尤其是昨天看完戀愛巴士那個叫Yamaji的成員的故事之後感觸更深...



他跟我一樣~總是默默的做著自己的事~



而我以前朋友都不多的我...



每天總是靜靜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畫圖...



從不自己去找別人說話...



總是等著別人自己來找我...



不了解我的總是以為我是不好相處的人...



所以身邊總是沒有什麼朋友...



我試著要跟大家打成一片~



但是我不是High咖~



所以做起一些事情總是冷冷的~



自然而然的...玩到一半就會被拋在旁邊了...



就算有出門也是...



大家都走在前面...



自然而然的我就被拋在後面了=.=



也就變得不太愛去跟別人交流了...



漸漸的...我就演變成單獨生長的生物了...



也就是那種,就算只有一個人而已也不會覺得怎樣吧~



追女朋友? 老是收到好人卡==



唉...真是夠了==



最近也看到一個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JHuWv3-Yc



我個人覺得做得還不錯~



這廣告跟我的過去很像~分成3段大概就是~



第一段是國小~國中 第二段是國中~高中 第三段是高中~畢業 最後一句台詞就是現在了~



最後那段台詞就真的是我現在的心境了吧~



我想說的就是~



現在的我~身邊真的有很多朋友~



比起以前那個無法敞開心胸的我~



現在的我真的改變很大~



但一想到二年級之後...(待續?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