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第一次在假日那麼早睡呢~



多麼美麗的早晨呀~



今天7點多就醒來了~



但事實上我躺到9點多才正式起床==|||



其實今天呀~



我受我們的社長邀請~



和幾個團員們一起到鳳山參加社團嘉年華~



10點半之後~



我就騎著機車到學校跟他們會囉~



在來就等車子到囉~(說真的…等車的時候差點沒熱死ˊˋ)



車子到啦~



我一上車~



天啊…



人數也差太多了吧~



我們社團才6個人…



人家崑山社團來的人少說也有我們的兩倍多~



怎麼差那麼多==|||



上車後坐定位置~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



睡覺…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做了一個小時多的車~



終於到達目的地囉~



下車後我們開始找攤位囉~



找到後就開始擺設啦~



擺設完之後就先坐下來吃午餐囉(午餐是崑山他們提供的~很謝謝他們喔^^)



接著陸陸續續的開始有社團進來囉~



大家也開始忙著佈置他們的攤位了~



大約3點多開始~



嘉年華就開始運作囉~



音樂、歌聲、歡呼聲這些充滿活力的聲音漸漸的傳入我的耳朵~



而大家也開始用粉筆在攤子前畫著代表社團的一些圖~



只不過我們這邊比別人慢畫就是了~



當然到最後我也有參予囉~



接下來~



陸陸續續的有他校社團開始來跟我們交換名片囉~



第一次做這交流的活動~



說真的還蠻緊張的~



不過也讓我今天覺得還蠻充實的~



至少這讓我學到了一些經驗~



晚些刻時~



我們阿基老師來囉~



當然啦~



他還是但著我們的肯X基爺爺囉~



老師一辦好後~



吸引了好多人呢~



也吸引了一些小朋友喔~^^(好可愛><)



接著老師就帶著我們一起去由街交換名片啦~



經過這一走~



讓我深深但感覺到~



我這一來~真是不虛此行呀~



我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了來自各個學校的社團們的活力~



有的跳舞歡迎~有的唱歌~



在路途中也看到了一些社團上台跳大會舞呢~



看到大家一邊跳舞一邊露出活力般的笑容~



連我疲累的精神都一併飛走了~



我們就這樣一起跟著老師們走~



老師幾乎到每一攤交換名片時~



都會來個”蘭蘭路”^0^~



有一些社團也會跟著老師一起做~



看到最後連我都跟著一起做囉~



還蠻好玩的呢~



就這樣子繞完一圈後~



我們回到了攤位休息~



眼看著天快黑了~



我們就趁著休息時~



和崑山他們一起拍了一張大合照~





我們社團自己當然也拍了一張囉~







接下來晚上了~



我們則開始吃晚餐囉~



我們一邊吃一邊討論著畫圖比賽的內容~



感覺好熱絡喔~



連老師經過我們這邊~



也不禁的說出一句:「終於有社團的感覺了」



呵呵~老師沒說我還沒發現~



這是我第一次跟社員們討論事情討論的那麼熱絡呢~



接著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開始收東西準備回府囉~



接著去領了車馬費~



大家就一起上車囉~



到車上~



累的~大家一上車就睡了~



當然這之中還是有一些精神特別好的人囉~



我也蠻累的~



閉上眼睛準備睡~



但是就是睡不著~



就這樣一直坐到了學校~



臨下車時~



崑山的某位社員(應該是副社長)就說要我們社長跟他們社長認識認識~



應酬完後~



大家就下車囉~



崑山的社員們還很熱情的跟我們Say Goodbye喲~



還蠻窩心的呢~



就這樣我跟社長騎著車回家囉~



這天是我充滿著很好回憶的一天~



我會好好的記住的~



真希望下次還能在參加這種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