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可想而知~



當然是又黯淡的囉~



呵~



本來是這樣想的~



一開始是如此啦...



沒人知道我的生日



實驗課無緣無故還被唸ˊˋ



當時真的是火大~



既氣又累~



當然也對今天的生日失望了~



放學後~



剩我跟6X哥(李昕諺嘎)~



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呢~



心情有好點囉~



但還是不太好~



畢竟有點累嚕~



到實驗室做完後續的工作~



回家囉~



吃飯~



又到電腦桌前啦~



電視被搶走~



自己一個人默默的用PPS看電影囉~



突然我爸就走進來啦~



"包"了個生日禮物給我~



我很高興~



但是很累~



所以沒什麼反應囉~



電影看完後~



接著第二部前~



漸漸的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倫呈、瑋峮、貞霆、亦成、系學長、欣甫



凌晨跟我說的有政硯、社長、靜茹



其實蠻窩心的~



雖然你們沒有送我生日禮物~



但是你們的一句生日快樂~



就是給我最大的生日禮物了~



非常的謝謝你們呢~^^



You Are My Best Friends ~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 ~

(o.s.話說...今天跟我同一天生日的真多~兩個網友跟我妹~

而且農曆生日跟國曆生日還剛好再同一天~今年的巧合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