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阿……20大壽啦

漸漸踏入”老年人”的世界啦~ XDD

幼稚園 什麼是生日啊?

就是你出生那天 就是生日囉~

國小 我生日是哪一天啊?

過那麼久了 連生日是哪天都不知道= =

國中 ㄟ 你生日要到了耶

嗯? 那是什麼能吃嗎?

高中 …………

生日漸漸被人遺忘啦……

習慣成自然漸漸養成

大學

遺忘好像也變成了一種自然

不過今年的生日有點不一樣了哩~

本來想說大概又要默默的度過生日了吧

雖然到最後算是我提醒得啦= =

不過從早上一直到下午 終於

1個 2個 3個………

一直在增加

感動指數不斷得標高~

雖然沒有所謂的實體禮物

但是我卻收到了 大家送我的

比什麼都還珍貴的禮物

那就是”生日快樂”這四個字

有的人可能覺得 這四個字沒什麼吧~

但其實 可以想想 與其用錢買東西來送

生日快樂四個字 說出來 對那個當天生日得人來說

卻是永遠深植心裡、腦海裡的回憶

回憶 怎麼用錢也買不到的

你們說這是不是很有價值也很珍貴呢

這是我今年認為收到最溫暖的禮物了

不管是真心也好假仙也好~

總歸是一句話~

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我都好開心

雖然有的都是搭末班車的啦=ˇ= (也就是已經過12點了=3=

哈哈 說到生日莫過於願望了吧

我今年的願望就是

第一 希望能永遠跟大家永永遠遠的聚在一起永不分開~

第二個就是 希望我能順利畢業吧~=ˇ=

第三個就不能說囉 要自己隱藏起來=ˇ=

也謝謝堅持要送我禮物的兩位Friends ~

我愛死你們了~ >w<

我跟一位 因為是同月份差兩天生日的~

所以就一起收到補送的蛋糕嚕=w=

還有那些有問候我的網友們~

我也愛死你們嚕>3<~Chu*

因為相機被我妹借走啦~

所以相片我就晚一點在附送上來給大家看啦^ ^

謝謝你們大家 以後就算畢業了我會永遠記得這天的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