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等了一年的 好不容易等到了

又要跟BY2見面啦~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嘎? 誰會傷害我阿=..=a

4點多就出們去載My Cousin

5點 挖賽 = =

南方公園附近的馬路 交通大亂 兼大爆滿

車位也給他超難找=A=

警察也在那邊準備衝”業績”(?)

就這樣了5分鐘終於找到啦 (呼

接下來就到目的地跟被我拉來的幾為麻吉會合啦~=ˇ=

等阿等 終於 等了1個小時

左思右盼的BY2 來啦 >w<

挖 她們這次真的給他變超多

頭髮整個都變成”金A”(台) 頗亮眼的嘎

連髮型都有點變呢

MIKO的髮型 從旁分變中分了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旁分呢=ˇ=

YUMI的髮型 從平瀏海變成了旁分(因為想變成姐姐XD)

恩…說實話變還蠻成熟的呢 不過一說話就破功啦 XD

畢竟 妹妹還是比姐姐活潑的啦=ˇ=

接下來就是先聽唱新專輯的主打歌 “這是愛”囉~

聽完啦 接下來就是主持人和BY2 和我們這些”麵粉糰”的交流時間啦=ˇ=

說很久也不久 說很快也還蠻快的

在短暫的內容中 有提到今天的合照 照相內容

什麼?! 連床都要搬出來合照了?!

那豈不是說要躺在床上拍照了嗎?!

頓時心跳狂飆120 =A=

害我給他緊張到一個不知所措

到最後才知道 原來床是立起來的

而BY2跟我們也是處於站著的狀態+各自抱顆抱枕

接下來就是擺POSE合照啦

聽說還要有創意 聽到這個心跳再次給他狂飆120

在台下就開始在跟麻吉們討論了

結果因為今天的穿的衣服 所以POSE就變成了這樣…↓



當時在台下討論完時 超緊張的

一上台後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緊張感瞬間消除

跟妹妹(YUMI)講話時 什麼嘛 根本就好像已經認識了一樣=A=

不過當時提出拉領帶這個要求時 YUMI好像有點小驚一下就是了==a

哈 有嚇到妳還請見諒呢==a

不過對照完之後的成品有點給他小無言==

既然都提出要求了 笑的表情卻給他超僵硬的=A=

人家YUMI表情都超專業的 應該要配合一下才對的說=3=

雖然 構思我個人也覺得蠻有創意的 (至少可以送去愛現組比賽一下哩==a

可是 表情真是…唉 都還沒準備好快門就給我按下去了

有點後悔沒買第二張=A=

不過 也還蠻高興的啦

因為這個拉領帶的動作

因為印象深刻

結果被BY2她們取了一個叫”領帶男”的稱呼

有種小囧的感覺就是了

不過能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其實也不錯啦=ˇ=a

下台後 這些陪我來的麻吉也夠意思的

涮涮涮 一條紀念性的領帶 就這樣↓







看不到嗎? 那再拉近一點





固定拉鍊的地方被拉壞了= =|||(囧”

本來還打算做紀念的 就這樣被拉壞了 (這也是我唯一的領帶了=口=

OK 拍完啦

原本打算再買第二張 隔天再殺去高雄拍照的

想一想 等下次簽唱會在買好了 也就作罷了

整個活動一直到結束 就只有短短的30分鐘

肚子也餓啦 按照行程 接下來就去花園夜市覓食去啦

到夜市找東西吃 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找了攤比臉大的豬排吃 吃得很飽了

吃完後 走一小段路 什麼阿=A=?!

巧遇BY2也在夜市覓食

挖賽 今天一整個就從照相開始 刺激到吃完飯

懊悔為什麼要吃這麼快了=A=

說真的 那個經紀人也有夠無奈的

只不過是被前面的人擋住無法往前

手一直在那邊檔 我們又不會吃掉她們= =

我看我沒說 她可能都不知道 其實是她自己檔到我的路讓我沒辦法前進的= =

她們也是人阿 有必要防成這樣嗎= =

都是來夜市玩的 就算聊個天不為過吧= =

對於這種明明就在眼前卻沒辦法靠近她們感到了些許的失落=..=

不過 身為她們的粉絲 為她們著想 或許不要靠近她們或許比較好吧 (不過 還真的蠻想以朋友的身份走過去的哩

畢竟誰也不想在休息時間時 突然就被一群人打擾吧=ˇ=

所以只好選擇默默離去囉=3= (後悔沒在那一攤牛排攤吃=3=

拋開不管啦 只好等下次的簽唱會在一睹為快啦

遲來的生日快樂&裡物 只好到那天再補囉=3=

接下來 就在夜市裡失落的晃阿晃 想說耳環不見了

再去找找買來帶好了 恩 看中最後的一攤

恩 是個中年大姐的攤子

經過她的”天花亂墜”攻勢 挑了3個不錯的 總價NT 470元

因為我沒打耳洞所請她用成夾式的

說什麼因為要用悍的 所以請我們10分鐘後再來拿

想說之錢買的那個 不是都只是把耳針用彎而已

怎麼會須要用悍的

10分鐘後回來 X的= =

還沒買之前 說得像什麼一樣

耳環給我凹掉半邊 (像這樣 ○→( 剩一半= =

加了個夾式的鈎 哇靠這什麼鳥阿= =

用這樣還不說 說什麼用悍的

另外兩個比較便宜的給我熱熔膠黏= =

妳以為妳在黏玩具還魚缸= =

還今天老板有來 會做得比較好看一點 用熱熔膠黏還黏的都歪歪的= =

頓時覺得 被騙了470 到家時 拿出來看還給我掉了一顆水鑽= =

心裡雖然超不爽 卻只能當成一個教訓= =

這時就想告訴一些人 買耳環這種東西 請找擺攤的年輕人買= =

這種嘴巴超會說的攤子 我看以後當參考 不會想買了= =

氣也氣完了也累得差不多了 到家洗刷刷一下

帶著和BY2合照時的刺激感和懊悔的憤怒入眠啦=A=

期待下次的見面囉 (希望還記得我啦= =a

在這裡放上我之前做的影片給大家回顧一下吧

剛好可以讓大家看看BY2他們一直到現在的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