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伸個大~~~~~~~懶腰吧~

呼~將近三個月的假期~~~

就這樣...一轉眼就要過嚕~

在這段期間有喜的事也有難過也有怒~

總而言之 喜怒哀樂事 通通都發生囉^^

當然啦 也不完全沒有收穫的~

經過這段長期的假期

讓我也學到了一些經驗

像是感情啦 生活啦 玩樂啦 種種好多好多

說都說不完呢

而我的個性也有了改變囉

以前的悲觀個性現在也轉變成完全樂天派囉^^

而常常對自己沒有自信的壞習慣 也都改掉囉^^

而這段期間 我也遇到了幾個良師

這幾位良師 我也把她們當成我的朋友

一位是我國小到現在到現在的朋友

一位是在高雄的同人場認識的同好

另一位則是在這段期間 有提供我會畫上的意見和評論的"老師"^^

當然也感謝那些在假期裡陪我一起玩意起歡笑的朋友^^

這個假期 雖然我大部份的時間都拿來補眠了

但是 有這些良師和大家的陪伴 我覺得 過得很充實呢

而我的良師也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相信以後我一定會在更努力的加油

絕對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妳知道我是在說誰喔^^

當然啦 大家的假期也都進入尾聲了

不管是忙事業的或者忙學業的

大家 都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