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再來一個大大大大......懶腰啊~

開學啦

太白目看影片看到兩點才睡==

結果起床當場哈欠連連=A=|||

開學的第一天

好多新面孔呀

以為我是留級所以看到一堆新面孔?

哪有可能阿

當然是看到一堆新生 所以才一堆新面孔呀

這次的教室改成都在實驗室

要找人聊天都好麻煩==

剛進到教室 真的是 變帥的帥 變美的美

而我呢? 我則是變蟀 XDDDD (因為一次的瀏海毀壞 所以就==a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跟同學見面了

話好像少了一點哩><

不過應該在過點時間就好了

話說班上也真奇怪 說要轉學的都沒轉出去

沒說要轉的卻突然失蹤了==

真無言

不過班上也來了兩位轉學生

感覺人好像都還不錯

希望能好好相處囉^^

哀 開學的一天

本以為可以輕鬆一點

結果下午就給你來4堂的實驗課

連上四堂 只休息10分鐘==

剛開學有必要這樣折騰我們嘛==|||

放學後依然還沒結束呢~

還要去補缺的文具筆記本==

天阿 光書錢荷包就快掏空了==

出去買個文具 也要大失血一下

我看這一年好"玩"囉=口=|||

來吧 不管有多大的狂風暴雨 我都照擋不誤

Because I'm Man !! Ahhhhhh~~~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