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臼井老師逝世的消息了吧...

雖然我不算是臼井老師的Fans

但怎麼說 我也是看蠟筆小新長大的

也算是半個支持者吧

同為動漫同好人士 還是來發個文吧

想當初 剛接觸這部動畫時

我也才國小 當時也只是愛看卡通的年齡

就純屬覺得好笑 好看

隨著我年齡的增長

也漸漸得看懂動畫的一些含意了

有些家長們常常覺得 這是一不色色的動畫

但是其實看懂他的含意之後

會覺得 其實 這算是一部很有啟發性的動畫呢

其實 我說不定還要像小新學習呢

小新除了色色的以外

其實他很聰明 而且我們不敢做的事 他都敢做

有時 可能我們(只動畫裡的角色)不敢做的事情

經由小新的搗蛋 反而成為了助力

其實這部動畫的角色 個性都表達的還蠻鮮明的

算是一部蠻有特色的動畫

只是 可惜的是 動畫跟漫畫頓時也沒了結尾

這點真的是 殘念 在此當然也為臼井老師致敬

感謝他為我們帶來製造歡笑的小新

也感謝他為我們帶來了那麼我多精彩的回憶

雖然您走了 但是您的做依然會留存於世

您將永遠活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

(我不善於言語 所以打得不好 還請見諒喔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