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

回到了一年才會回去一次的外婆家過節囉

第一天因為是禮拜五 還要趕車回去

一下子賣錯票 一下子又因為有家人太久沒做過車不知道票要怎麼投=口=

到最後折騰了30分鐘才做到車=A=|||

上了車 哇靠 爆滿呀==

就這樣 坐車坐到了楠梓站

到站時都8點多嚕=.=

就這樣 坐著阿姨的車

正式到美濃時都已經9點多了==

他們也還再烤肉 就這樣烤烤烤

一直烤到好晚才開始收

隔天到囉 隔天才真正是中秋節

早上就由我的家人開車帶我到阿姨旗山的店裡

沿路上看到88水災造成的斷橋 還有有些已經處理過的漂流木













就這樣一整天都待在阿姨的店裡

剪頭髮

一直到下午 由我的表弟負責帶路

回程路上有順便去買了好久沒喝的傑克小子^^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 又按照慣例的買了兩杯元氣冰飲XD

懷念懷念^^

買完飲料沿路一邊騎車 一邊享受著鄉下的風拍打在臉上的感覺

在鄉下空氣就是比城市要來的好

有機會真的建議大家可以去晃一晃

就這樣一直到了晚上

中秋節當天一樣又再烤了一次肉

中秋節這天就烤得比較晚囉

烤完之後又放炮 放到好晚好晚

最後一天了 看著得他們放炮

突然來了兩個意外的訪客

原來是我小時候很愛黏的兩個大姐姐^^

我已經快10年沒有見到她們了

姊姊還是依舊像是以前一樣

雖然已經結婚了

那個有氣質的笑容依舊存在著^^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 現在長大了

看到才知道這就是所謂得美麗 (內心還是會有點怦怦亂跳哩>///<

可惜的是 因為實在太久沒見了

我卻變成不敢跟她們說話 好可惜喔>///<

真希望今年的過年能再看到她們一次><

今年的中秋真是另人難忘

就這樣跟著阿姨他們聊天聊了一個晚上

到了隔天早上 坐著阿姨的車到車站

跟阿姨道別完後 坐著火車 回到台南囉

到了台南也就是要繼續打拼的開始嚕

這次中秋節的回憶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