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篇網誌早該在4天前就要打好了

結果拖到現在才開始打XDDD

話說 開學到現在

也已經好久沒看書了

好像自從沒化學課之後 班上的人好像就很少去借書了==||| (因為當時圖書館主任是我們化學老師 借書有加分==a

最近就是被報告壓的喘不過氣

也幾乎都在看原文書

所以想說去借一些書來LOOK LOOK

哈 好像發瘋似的一次就借滿八本 XDDDD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可能會看不完 卻每次都剛好借到八本 XD

以下就是我的英勇戰績:



嘩=口= 滿滿八本的高塔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屌=3= (怎麼開始自吹自擂了==a

以下我就大概介紹我為何會借這些書吧


第一本是"「喜歡‧討厭」的心理學"

恩...為什麼我會借這本書呢...

呵呵 當然是想了解一下 如何增加自己的人際關係囉

雖然身邊已經有很多的好朋友了

但是...呵呵...多少還是會想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囉>///<


接下來第二本是小說 書名叫做 "你是不是真的愛我(Are you really love me ?)"

其實這本小說 是我在晃心理學的書時看到的

好像是別人放錯位子的吧

因為最近突然很愛看一些愛情小說之類的 所以就順手牽羊(?)一下 借走囉^^


接下來 第三本是圖鑑類的 書名是"世界鳥蛋圖鑑"

這本書 其實一開始我還蠻感興趣的

因為書裡面一開始介紹的鳥蛋

長得其實都還蠻特殊的

裡面也會有關於鳥類的一點小介紹

可是越看越後面 發現鳥蛋的相似度實在太高了

所以目前算是被我看一半就被我扔在旁邊了吧==|||


接下來是第四本 書名叫"幸運手環110款"

我會借這本書 是因為前陣子有人生日 我做了一條手環送給了她

可是因為是上網 找做法 拼拼湊湊才做出來的 做得不是很好

所以想說借這本書回來 來下點苦功 練一下 說不定下次就可以做得更完美嚕>///<


接下來是第五本 書名叫做"不同臉型的美髮造型-圓臉系"

哈哈 看到這本書 認識我的人可能會很疑惑

我明明是稿設計稿畫圖的 又不是搞美髮的

怎麼會想借這種書回來看

其實我借這本書的目的 主要是因為 平常有畫人物的習慣

因為有時髮型都畫得太籠統了 所以想說借這本書回來

因為畫得幾乎都是女的

所以想參考一些新髮型來做畫 看能不能多畫一點新花樣

當然也會從中修改一些髮型出來 改成中性一點的來畫成男性嚕

放心吧 各位 我的目的就真的只是這樣而已優^^ (不然還能有什麼目的呀==?


接下來這本第六本 是我的領域啦 書名叫做"名片DM設計精選"

因為平常沒事時都會話一些小插畫

有時也會有人請我幫忙設計一些名片或是名牌(掛在胸前那種)

因為我的技術還不是說很好 在於一些格式上還不熟練

所以想書借這本書回來參考一下範本 找時間可以練習練習^^


再來本 第七本 書名是"基礎經濟學"

我會借這本書是因為

我描述了一段話:

"現在有網路有好處 也有壞處

有網路的好處就是方便

但是又想到 有了網路 大家就會把影片啦音樂啦 上傳到網路上

而上傳到網路上 大家習慣性的為了省錢 就會用網路下載

而網路下載 就會變成沒人買這些東西

沒人買 就變成沒收入 沒收入 也就沒錢賺

沒錢賺 經濟就不好

經濟不好 我們就沒了錢

所以大家老是在喊 沒錢沒錢

到頭來似乎都還是我們人類一手造成的不是嗎

所以每種事物 都有所謂的好處壞處 只是看我們怎麼去運用它而已"

聽完我講的這一大串話 有人就說我真得讀錯科系了

或許我應該去讀經濟學 (讀設計的 經濟學好像就是必修科目哩==a

所以就想說去借一本來研究看看 看是不是真的適合囉 ==a


再來是最後一本啦 第八本 書名是"瘋設計‧尬創意"

這本書 理所當然就是介紹有關設計的書了

他這本書裡面 有介紹一些比較出名的插畫家所做的一些作品

圖文資料都還蠻豐富的

所以就借了這本書回來 看一看 參考參考

看是否有能學習的東西囉^^






呼~ 打了那麼多 手還真酸呀 (哈 好像是圖多了一點而已齁==a

恩...這篇網誌算很豐富了吧 不知道人氣會是多少耶

哈XDDDD 好啦 沒東西打囉

只希望這些書都能如期的看完囉^^

OK 就這樣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