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上禮拜要一次處理兩次報告...

又因為某些事情累積在心裡...

這種多重的沉重感

壓得我不知道該向誰發洩

我也不知道該麼抒發了

雖然我總是讓自己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煩惱

但其實 我真的是那種名副其實的有苦說不出呀...

有時 我真的是那種 明明已經很累很難過了

但是卻要再認識的人面前 假裝我沒事

這真的讓我覺得好累

但是身邊總是沒有那種所謂的超級好好好朋友...

這是一天下來的思緒...

到了晚上 因為已經有一整個晚上沒吃東西了

剛好有人邀我一起去光南晃

我也剛好要買東西

又加上心情不好

所以就跟著跑出去了 順便去覓食一下 XDDD (因為還要去逛夜市

就這樣 跟朋友晃著晃著

哇靠==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失散10幾年的國小同學 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哇靠 這是真的嗎 =口=

就在當下 突然停了一下

停完之後 很後悔當時沒追過去

結果就這樣帶著"悔意"跟著朋友一起去逛夜市覓食了

因為心情很差 所以那個時候說話都有點給她語無倫次的==|||

一踏進夜市 沒去沒事 一進去我才知道

原來我是那種 心情不好就亂花錢的那種人==

吃的東西狂買== 還買了一副 好像不是很搭調得眼鏡==

再回府之餘 還跟我朋友合買了一隻 按下去會很吵的玩具雞==

晃完就各買了一塊雞排當晚餐

一邊按著那兩隻怪雞 邊玩邊笑的的打道回府了==

一到家 還是依然在後悔沒去認那個國小同學=口=

於是我只好依靠運氣囉==




一個禮拜過後ˇˇ.........


這個禮拜 算是稍微解脫一點

又馬上要做一堆報告的禮拜吧==

因為覺得心很煩

所以就想說順便去光南買筆

買完筆 就想說在下面晃一晃好了

說時遲那時快==

有沒有那麼巧嗄==

什麼? 上禮拜午看到的國小同學 就在離我不到一公尺的面前=口=

哇靠== 當時心裡超掙扎的

當時我也剛好要買光碟

她也要買 我就再猶豫 到底該不該向前去跟她說話

結果我則先去結帳

結帳完 我隨即走出來走向一間漫畫店

就這樣等她出 就這樣 一直走著走著

剛好我們都再等紅綠燈

不知當時哪來的膽 我終於伸出我的手(只有一根手指==|||)去拍了她的肩膀

接下來 我就一連串的把以前的記憶勾出來跟她聊了一下哩

還算聊了有一下子嚕 (這是我第一次能跟一個女生聊那麼久哩=///=a

後來則交換了手機號碼 就各自騎著機車離開囉

再來則是要到了即時 (在這段過程中 我把預付卡所剩的100多塊都給講完了==|||

哈 10年不見還真聊得來呢 一聊就聊到了凌晨2點多

在這聊天過程中 我們就互相把對方當成是超級好好好朋友嚕 >///<

呵 對於朋友也不是很多的我來說 我還蠻開心的哩

就這樣聊完 休息了 這樣ˇˇ 隔天又是忙碌的開始了

還是早睡點才有精神......(結果睡到10點多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