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似乎都是相信著

時間就是代表一切

人之間的感情、交情

都是靠著時間一點一滴累積來的

但是我現在終於知道了

時間並不等於一切

這時真的會想說

誰說時間真的代表一切?

因為生活環境的改變

甚至會讓一個人努力維持的感情、交情

瞬間改變或變淡

感情和交情就像一支筆芯

再深的交情

似乎只要不是兩人心甘情願

只要因為外來的一點力量就斷了

或許有的人願意心甘情願付出他/她的一生

願意把所有的時間花在他/她身上

就算在一起了 總是會聽到 我永遠都要跟你/妳在一起

我可以跟你/妳說 別傻了

面對現實吧

只要還沒結婚 什麼狗屁永遠

結過婚的都未必可以到永遠了

這句永遠 除非你/妳很有把握

否則不要輕易說出口

或許有的人 因為妳的一句永遠

好則永遠在一起

壞則可能毀了一個人的一生

嚴重的甚至於就這樣"殺死"一個人了

當然這不外乎感情 交情也是如此

如果不是有心當朋友 直說吧

不理不睬

這實在是最爛的做法了

或許我這樣說是偏激了點

看不慣的 也可以直接批評我

沒有比經驗更好的教訓了

這只是透過我自己的經驗

而打的一篇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