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呢

我是個連動都不太愛動的小胖子

直到現在大學了

變得超愛運動

應該會有人很懷疑

我有多愛運動呢?

現在呀 幾乎只要閒著

就為想要動了

因為我很喜歡因為運動而流汗的那種感覺

感覺就是把平常累積的壓力事物都一次解放了

而我 也曾經試著想找身邊的同學、朋友一起出來動

但是啊 他們都是現代人嘛

現在的人都不太愛動了

可能動沒幾下就哎哎叫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動囉

話說 最近呀

因為看了一部叫"致命巧克力"的電影

突然迷上了泰拳(Muay Thai)

於是決定開始訓練

所以也開始對自己的身體做了魔鬼訓練

就這樣已經9天了

在這9天之間

其實也都有花時間去研究電影裡的動作

也把拳霸系列的電影一次全部挖出來"觀摩"

也上網去找了有關琴嘉(致命巧克力女主角)&東尼嘉(拳霸男主角)的一些電影消息

找到了琴嘉的一部新電影叫"Raging Phoenix"(中文譯名叫致命火鳳凰 也有另譯怒火鳳凰


看了這部電影的預告

整部感覺很不錯再

在這不電影中

他把武術&舞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敏捷加上迅速又帶華麗的動作

這下可真的讓我對武術&舞蹈深深著迷了

而在這九天的時間 雖然有遇上一點"意外" (突然拉肚子==||| 還好一天就好了==

就這樣 我則從體力鍛鍊開始訓練

跑步、跳躍、仰臥起坐

接著則是直拳、踢擊這方面的練習

而到了今天的第九天

就在訓練中加入了一些棍擊訓練&舞蹈節奏

恩...或許一次全練是有點猴急啦

如果真的要計算的話

現在我大概已經把武術(泰拳&跆拳道)、舞蹈、棍擊全部融合在一起練了

在這幾天 也有一些同學 很"好心"

對我的肢體施加"鍛鍊"

這樣子的九天裡面

我也漸漸發現我似乎還蠻愛拳術這種東西的

也曾經想過 是否要自己研究看看

是否能研究出一套混合式拳術

在武術中加點舞蹈 恩

這點真的還蠻不錯的

當然啦 在這段時間的斷練中

還是會有一些小傷囉





因為有一些是傷在內部的

所以就沒辦法照出來囉

所以 我還是會持續的練拳

現在就有個願望

如果真的有這個機會的話

我真的蠻想跟琴嘉交手看看的

雖然我知道這樣說

可能有些人會以為我瘋了吧

但總歸就是個夢想 如果真的能實現

就算是被打暈在地上了

那我也很高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