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最近總是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一直再反覆想著同一個問題...

我總是想交朋友...

可是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是我做錯了什麼...

又或者是不是因為我人長得不好看...

我只是想交個朋友...

為什麼好像都會拒絕呢...

就算朋友交到了...

有時還是會有種情況...

突然就不理自己了...

有時我都會想...

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事...

為什麼曾經擁有的友情...

會突然變得好冷淡...

這樣子真的讓我好難受...

交朋友不就是人與人之間增進感情的方法嗎...

我只不過就是想要跟大家交朋友而已...

我以前是這麼的害羞,又不敢說話...

而我也不敢主動去找同學、女生說話或聊天...

我身邊的老師或同學總是不斷的鼓勵我...

要敞開自己的心胸去接納別人...

要敢開口說話...

這樣才會有朋友...

一直到上大學 我也漸漸的可以自己開口跟同學們交流...

雖然還是有點生疏...

但至少這個個改變對我來說已經很不容易了...

的確 朋友是有比以前多了...

但是  人總是貪心的...

我也想多認識一些班上以外的人...

別人教我 只要我敢開口就絕對可以交到朋友...

因為只要自己不開口 人家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這些 我也嘗試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成功交到了 能保持連絡是最好的狀況...

最壞的狀況就是開口了 卻連回都不回應

又或者就是前面說到的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突然就對自己很冷淡 甚至到最後話會越來越少...

我很怕失去朋友 所以我對朋友都是很好的

朋友難過我就關心他  朋友有困難我就幫他忙

不知道是不是我幫過頭了或者是我關心過頭了呢

我的願望就是能跟各位交個朋友 

為什麼我總是會遇上這些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8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